•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波在走访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机关时强调 凝聚共识齐发力 履职尽责强作为 同频共振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4-04-08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王波走访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机关。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聚焦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齐发力、履职尽责强作为,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为省市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亦平等分别参加。

  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机关,王波分别与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县政协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后,王波强调,县人大、县政协要在凝聚共识、汇聚各方力量上齐发力,充分发挥人大制度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人才荟萃的优势,广泛凝聚人心、集聚智慧、增进团结,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在服务中心、推动重点工作上齐发力,紧紧围绕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聚焦全县改革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引导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要在营造氛围、加强自身建设上齐发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形成上下一条心、唱好“大合唱”的良好局面。

  王波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人大、政协各项工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创造更好条件和环境,助推人大、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