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精心组织 周密准备 全面保障 努力为考生提供安全舒心的应考环境 敖煜新在检查高考备考工作时强调
时间: 2023-06-06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敖煜新带队检查全县高考备考工作,并看望慰问高三师生。他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准备、全面保障,细之又细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舒心的应考环境。

  本次高考,我县共有参考考生3652人,设3个考点。敖煜新一行先后来到德清高级中学、德清职业中专学校,走进教学楼、考务办公室、试卷保管室、视频监控室等地,检查考点整体环境,详细了解考务组织、试卷保密、考场监控、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准备工作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高考备考情况的介绍。

  敖煜新充分肯定前阶段备考工作,他强调,高考备受社会关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殷切期待,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考生为本,实而又实、细之又细抓好备考应考每一个环节工作,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安心;要强化保障,压实各有关单位责任,全力做好考点内外交通秩序、应急处突、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助力全县广大考生以最佳精神状态考出好成绩。

  敖煜新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高考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加油鼓劲,希望所有参加高考的同学都拿出最好状态,发挥最佳水平,考出理想成绩。副县长丁燕英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