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甲组冠军出炉
时间: 2023-06-05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烨冰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2日上午,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甲组(本科院校组)决赛在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举行。经过前期激烈的比拼,冠军将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科技学院两支队伍中产生。

  决赛现场,双方激烈对抗,浙江科技学院披荆斩棘,最终以2:1的比分荣获冠军,为本次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甲组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前,我们在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中的最佳成绩是四强,今年能在众高校中冲出重围,夺得桂冠属实不易。”浙江科技学院运动员赵磊在现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能在亚运场馆比赛,对我们大学生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比赛经历。场馆的硬件设施特别给力,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服务也细致入微。”运动员王彦帅连连点赞。

  赛后,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冠军球队教练就当天的比赛进行了点评,运动员代表畅谈了此次比赛的感受,表示对即将举行的杭州亚运会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6月3日至6月7日,在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内将进行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乙(专科院校组)、丙(体育系组)的比赛,赛事期间排球场馆免费对外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