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未来几天天气 多云为主 有阵雨或雷雨
时间: 2023-05-26 来源: 作者: 记者 付露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未来几天,德清以多云天气为主,有阵雨或雷雨来“扰”。建议市民外出雨具随身,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德清晴到多云,偏南风3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9℃,昼夜温差较大。根据德清县气象台预计,今天上午多云到阴,局部有短时阵雨,下午到夜里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30℃,体感较为炎热。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27日(周六)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3~30℃,东南风4级;28日(周日)多云,24~33℃,偏南风3级;29日(周一)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6~32℃,偏北风3级;30日(周二)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3~27℃,偏北风3~4级;31日(周三)多云,22~27℃,偏北风3~4级;6月1日(周四)晴到多云,19~28℃,偏东风3级。

  虽然未来几天时不时会有降雨,不过气温方面,随着副热带高压北抬增强,气温将会明显上升,直冲30℃以上,29日的最高气温将会达到32℃左右,气温持续上扬,大家外出注意做好防晒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