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敖煜新在调研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稳经济 用心用情优服务 推动全县经济运行持续稳中向好
时间: 2023-05-26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敖煜新带队走访企业、项目,调研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力实施三个“一号工程”,持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紧抓二季度重要窗口期,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全力以赴稳经济,用心用情优服务,加快推动全县经济运行持续稳中向好。

  敖煜新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德清华丝纺织有限公司、浙江天堂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东胜物联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今年以来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实际需求与困难。华丝纺织以技术和品质为支撑,推动产品高端化,增加产品附加值,赢得了国外市场;天堂实业在销售开拓、降低成本等方面发力,以应对多变外部形势,保持了稳定发展态势;东胜物联坚持技术创新,积极拓展海外客户,并加快建立专业团队谋划走向资本市场。敖煜新对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勇于逆势而上的精神表示赞赏,鼓励企业继续保持定力,顺应发展大势,不断克服新挑战,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智能化改造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发展新跨越。他还叮嘱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和措施,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到浙江京杭医疗产业有限公司、浙江西子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建设现场,敖煜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规模、推进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他强调,要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大资金、人员、设备投入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推动项目能快则快、能早则早建成,加速提升项目产出率、贡献率。

  敖煜新强调,二季度是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企业稳则经济稳。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实干争先、主动作为,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强力推进“一号改革工程”,进一步强化企业运行监测,主动问需、精准对接,及时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质增效,努力形成政企同心、双向奔赴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档增速。

  县领导毕长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