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浙源科技项目全速推进
时间: 2023-04-17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风送暖,阳光明媚,正是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黄金时节。近日,在车联智造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浙江浙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工人们正铆足干劲,争分夺秒抢工期。

  “上个月底完成了项目的主体结构验收,目前速度很快!”浙源科技副总经理陈陈相鋆说,目前项目有近200位工人,正在进行室内砌筑以及幕墙、电梯、消防工程的安装工作。“趁着天气晴好,工人也在加班加点,争取要在8月底竣工验收。”陈陈相鋆说。

  据了解,该项目为杭州浙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浙源科技年产500套智能分离装置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15亿元,总用地面积211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76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3栋厂房、1栋研发中心、1栋食堂宿舍及相关配套。公司一直以租赁形式入驻杭州某创业园,随着公司日益发展壮大,产能受限,管理层便计划选址建立总部基地。

  “也考察过不少地方,综合考虑下来,德清的交通区位优势非常明显,政府扶持力度也很大。”陈陈相鋆说,项目落地后,从开工前优化审批流程到建设中跑腿协调,高新区项目专员事事包办。不仅如此,通过本地银行提供的有力金融支持,缓解了一定的资金压力,为项目建成按下了“加速键”。

  陈陈相鋆表示,未来企业计划打造全产业链集成,将与更多优质上游企业开展合作。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建成后能够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年产值5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