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3-27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家浩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3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民宗、侨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先进集体,民主党派“双争”评议优秀集体,“金点子、献良策”活动先进个人及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钟管镇、康乾街道、县新闻中心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工作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等优势,整合统战系统资源,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融入统战工作,积极发挥商会和乡贤作用,主动出击作为。要把服务“两个健康”作为统战部、工商联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重要着力点,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聚焦获得感、满意度,助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高新区、各镇(街道)要善于发挥各自资源、阵地、人员等优势,打造有自身特点的工作品牌、阵地品牌、活动品牌,发出统战好声音,将我县统战工作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示范和样板,为我县加快打造“改革创新高地品质生活新城”交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