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青年有‘Young’争创典范 精彩亚运”“青创活力”工程地信嘉年华活动启动
时间: 2023-03-27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3月25日上午,“青年有‘Young’争创典范精彩亚运”“青创活力”工程地信嘉年华暨流动少年宫服务年活动启动。县领导王剑峰、沈生章、沈健参加。

  县委副书记、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剑峰在致辞中表示,这些年,地信小镇坚持“产、城、人、文”交融,着力建设青年人才集聚新高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年落户地信小镇。人才是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2023年德清县提出建设“青创之城”三年计划,发布了十大“青年创业筑梦工程”,旨在为青年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环境。高新区作为全县经济建设主战场、主平台、主引擎,历年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育和发展,迭代升级人才新政5.0,深入实施“莫干山”英才计划,近期还将隆重举办第七届莫干山全球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旨在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各类服务,为青年人才的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生态。

  活动上,德清县首届百名非公企业团组织优秀负责人受表彰;地信企业负责人受聘青年发展观察员;青春“舞小young”志愿服务队出征;“青春社团”活动领办;青年发展型城市体验官受聘;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学生国情教育实践基地、浙江工业大学暑期实践地信基地揭牌;高新区企业代表与团县委签订职工子女青少年宫托管协议;“青创活力”工程地信嘉年华暨流动少年宫服务年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