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新增两条车联智造平台公交专线
时间: 2023-03-17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 实习生 王李琦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3月13日,K1公交武康至车联智造平台(洛舍砂村)和K2公交钟管至车联智造平台(洛舍砂村)两条公交线路正式通车。启航汽车有限公司员工王师傅成为了首批乘客。“我家在武康,之前上班都是自己开车或者拼车,现在开通了公交专线,上班、回家都方便了很多,车辆都是纯电动公交车,蛮环保和舒适的,而且来回只要四块钱,比之前省了一大笔交通开销。”

  前期,位于车联智造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内的某企业在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上提出,园区附近缺少公共交通,企业员工出行不方便,针对这一情况,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积极对接高新区、公交公司,结合企业诉求和市民出行需求,新开通两条车联智造平台(洛舍砂村)公交专线,并于3月13日起正式试运营,为沿线的启航汽车、方正电机等诸多企业提供了绿色出行便利条件,更好地服务民众出行。

  据悉,新开通的k1公交往返于公交东站和零部件产业园,k2公交往返于钟管和零部件产业园,满足了车联智造平台内17家企业,约1800人的出行需求,其中东武路、测试场站(单侧停靠)、望洛路、零部件产业园为新增停靠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