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莫干山进入春花观赏季
时间: 2023-03-16 来源: 作者: 记者 陆彦伶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春光烂漫,万物复苏。连日来,随着气温持续走高,不少春花已竞相开放,莫干山镇即将进入万紫千红的春花观赏季。在莫干山缦田生态度假酒店的樱花园内,大片樱花如约绽放,花蕊缀满枝头。行走园内,阵阵樱花香气,沁人心脾,争奇斗艳的花朵吸引了蜜蜂围绕驻足。

  莫干山缦田生态度假酒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缦田樱花园内的樱花主要以白如雪的早樱为主,花期持续时间在15天左右,目前已经到了最佳的观赏时间。“缦田的樱花基本上是三月初开放,欢迎莫干山的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眼下,莫干山已经进入了最浪漫的时节。莫干山风景区的杜鹃,三莫线两旁的海棠花,郡安里的桃花与梨花都将集中开放。据悉,为满足游客春天踏青休闲的需要,莫干山镇将联合县新闻中心,在连续举办九届莫干山赏花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以活动月的形式推出系列赏花活动。

  “通过市集、花路、打卡点+景点打造,组织快闪、个展、民宿体验、登高等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发现莫干之美、感受花样生活、共赴健康美好。”据莫干山镇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祝莹仪介绍,本次赏花节活动整体延续往年“一起走花路”的主题定位,结合2023亚运年元素,围绕影响力、体验感、文艺范、互动性等关键词,用长达3个月时间的系列活动贯穿整个赏花节,向游客传达美好、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打造专属于莫干山的艺术氛围和美学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