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物产中大:复工首日实现“开门红”
时间: 2023-02-01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 文 蔡俊 图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走进物产中大元通电缆德清智慧产业园1标段生产车间,生产线上400余名工人忙碌而有序,自动小车来回运输着“新出炉”的电缆,一派热火朝天的喜人景象。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特种电缆的企业,正铆足马力赶付订单。

  “年初八复工首日销售额达2000万元,实现了‘开门红’。”浙江物产中大线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江平告诉记者,目前赶制的大多是年前存量订单。为了满足生产的需求,不少员工也提前结束休假回到生产岗位,目前到岗率已达80%以上。为确保年后的顺利复工,早在年前,企业就通过自荐、转介绍、线上招聘等途径为新一年“招兵买马”。

  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更离不开政府的“硬核”后援。车间内,每日快速运转的70多条生产线,需要超大容量的电力支撑。为了不影响生产,春节假期,乾元镇已经对企业用电功率8000KVA扩容至36000KVA,解决了企业后顾之忧。

  兔年快马加鞭,乘势而上。作为省级“未来工厂”培育对象,除了忙生产,扩产能,物产中大也忙碌于“未来工厂”建设。“‘未来工厂’建成后,将大大降低企业生产用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和优质品率,为企业成为行业领先提供强有力支撑。”江平表示,今年力争通过“未来工厂”考核验收,形成易复制可推广的研发设计、生产现场、转运仓储,提升特种电缆行业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