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采取组团包车返岗、流动招聘摊位等举措 高新区全面推进复工复产
时间: 2023-02-01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宇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年初七,在安泰(德清)时装有限公司的缝纫车间,百余位员工坐在缝纫机前赶制产品,目前员工到岗率超95%。

  企业工会主席程敏说,安泰时装在德清发展十多年,通过设置夫妻岗等一系列暖心举措,保障员工权益,实现员工稳定,保障企业早开工、早复工。“我们这里大多是安徽、河南的员工,大部分已工作五年以上,大家都把安泰当成了家。”程敏说,接下来,将加大技改投入,加强产品研发,持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员工与安泰共同成长。

  近年来,安泰时装以国际品牌化、科技智能化为主攻方向,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目前,企业生产订单已排到今年6月份。

  企业生产热火朝天,项目推进马不停蹄。这几天,高新区众多项目也以饱满的热情复工。在高新区砂村片区浙江三钛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3亿只高性能电感元器件产业化项目建设现场,数十位工人正在浇筑主体结构的内架垫层。企业工程部经理张滨介绍,本地员工已全部到岗,外地员工正月十五后也将陆续到岗。接下来,将倒排工期,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占地56.8亩,于去年12月正式动工,将新建材料研发中心、电感器应用技术中心、检测中心和CNAS老化实验室等配套设施,项目主体建筑预计今年7月结顶。未来,该项目生产的高性能的电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储能充电桩等领域,投产后将为我县光电通信及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眼下,高新区通过采取组团包车返岗、流动招聘摊位等多项举措,精准施策助企纾困、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