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德清
文字:   打印

富美德清 实干争先
时间: 2023-01-31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大会在湖州召开。

  记者了解到,这次大会有“四个新”的特殊寓意,一是新的愿景,二是新的希望,三是新的出发,四是新的奋斗。在农历新年第一个工作日表扬实干争先的先进典型,是对“奔跑者”的颂扬、对“奋斗者”的褒奖、对“贡献者”的赞誉。

  会上播放了《实干争先这一年》视频,为获得2022年度综合考核一等奖的区县和市级部门、“金象金牛”企业、纳税大户、重点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等颁奖;长兴县、市发展改革委、长兴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湖州中学、德清县志愿服务联合会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

  近日,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公布了2022年度“新时代富春山居图样板区”名单,德清绿色生态旅游发展县域风貌样板区和德清整体智治特色产业风貌样板区双双入围。

  德清绿色生态旅游发展县域风貌样板区紧紧围绕“国际范、德清味、田园韵、江南风”的总体目标,奋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示范的领航地,绘就一张现代版的“富春山居图”,实现“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莫干创享富丽未来”。德清整体智治特色产业风貌样板区聚焦“自然之城”“活力之城”“智慧之城”的定位,进一步打响了“灵动山水新城科创地信智芯”金名片。

  原载1月29日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