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22名人才入选“浙江青年工匠”
时间: 2023-01-31 来源: 作者: 记者 陈姣 通讯员 周赟凯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从团县委获悉,近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共青团浙江省委共同组织实施的“浙江青年工匠”培养项目发布了2022年入选名单,我县22名青年技能人才榜上有名。

  据了解,新时代浙江工匠是省委、省政府面向高技能人才设立的培养支持项目,其中青年工匠人选重点从我省经济发展主导产业、重点产业和具有较高技术技能水平的一线产业工人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中遴选产生。此次入选青年包括浙江硕华生命科学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的谢小良,湖州市技师学院的张诚、姚建秋,浙江汇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唐书震、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李昕、李振翔等,截至目前,我县已有42人入选“浙江青年工匠”培养项目人员。

  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的部署要求,团县委聚焦青年技能人才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持续做好青年技能人才凝聚服务工作,依托“浙江青年工匠”遴选、“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载体,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我县聚力打造“改革创新高地品质生活新城”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