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德清
文字:   打印

新开线路,激发更多潜力
时间: 2023-01-28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就是一个字:快!”大年初五,家住浙江省德清县武康街道的李先生来到杭州东站,坐上G446次列车,一通电话的工夫,列车已停靠在德清站。

  湖杭高铁于2022年9月正式投运,新建线路长137.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设6座车站。“德清到杭州、湖州只要10多分钟,到上海也只要1个多小时。”李先生说,“今后出门旅游,更方便了!”

  原载1月27日《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