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浙江奔博奋力冲刺“开门红”
时间: 2023-01-16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烨冰 通讯员 谢伟勇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2023年伊始,新安镇企业鼓足干劲,加大马力把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全力冲刺“开门红”。

  近日,在新安镇孟家山工业园区的浙江奔博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阵阵机器轰鸣,员工们都已“阳康”,正有条不紊地操作设备,赶制订单,一幅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据该企业总经理张松华介绍,自疫情防控措施优化以来,企业的订单不断增多,虽已临近春节,但工厂还在组织员工赶制1月份的订单。

  “目前订单已经排到四月底,一季度产值预计能突破8000万。”张松华介绍,浙江奔博是一家集日化及化工成套装备、热风炉及干燥成套设备等生产、销售、安装、维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套产业输出,为企业在市场上赢得了更大的竞争优势。同时,奔博机械深谙技术能力、科技研发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道理,近年来,不断加大科技研发经费及人数,目前共开发了17大类通用设备和80多种成套设备。

  依靠产品的创新、优质的服务和优惠政策,企业2022年全年产值突破2个亿。由于目前不断有新订单找上门,该企业决定农历年廿八放假,大年初四复工,全力冲刺“开门红”。“我们对2023年很有信心,年产值争取在2022年的基础上翻一番。”张松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