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科技孵化企业赛创新 众智绘云荣获二等奖
时间: 2022-12-06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以“逐梦长三角,共创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浙江)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高新区企业浙江众智绘云的“山川镜”项目在24家科技孵化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二等奖。

  据悉,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是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也是我国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此次大赛的举办正是区域协同创新的生动实践,将进一步突破行政区划限制,创新融合发展机制,推动长三角科技企业孵化器协同孵化、资源共享。

  浙江众智绘云的“山川镜”项目主要研究三维地理信息数据轻量化技术和三维场景应用标准化,项目成果将通过云平台实现快速构建无插件、跨操作系统、跨浏览器的三维GIS应用,并为数字水利、数字楼宇、数字工厂等提供行业场景应用组件模块。

  “我们将深耕各行业场景应用,挖掘数据信息,释放数据潜能,着力解决中小企业数字化痛点,全面推动数字化改革发展。”浙江众智绘云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提升自身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完善企业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