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王波调研高新区砂村片区工作时强调 找准当前重点任务 谋好明年工作思路 着力打造县域经济新的增长极
时间: 2022-12-06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在调研高新区砂村片区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产业强县战略不动摇,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找准当前重点任务,谋好明年工作重点,着力将砂村片区打造成县域经济新的增长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庆华参加。

  王波实地踏看砂村区块规划建设总体情况,先后前往启航汽车有限公司、浙江雷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行、项目推进、基础配套等情况。他指出,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工作干劲,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力争砂村片区早出形象早出成果。

  座谈会上,听取完相关情况汇报,王波强调,要明目标、强合力,围绕打造“万亩千亿”平台的目标,牢固树立产城融合理念,找准功能定位,明确主攻方向,齐心协力建设高水平现代化产业新区。要精规划、提强度,立足新阶段新形势,按照“优地优用”要求,对现有规划设计进行再提升再完善,科学描绘好未来发展蓝图。要强推进、优招商,聚焦“5+N”产业链,实行负面清单管理,精准招引一批产业关联度大、辐射带动力强的企业和项目,切实增强砂村片区整体竞争力。要补配套、抢进度,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加快提升路网、变电站等基础设施,持续完善蓝领公寓、商业服务等生活配套,进一步提高砂村片区承载能力、公共服务水平,为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厚植更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