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市领导来德清调研
时间: 2022-12-05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智勇来我县,调研企业运行、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县领导王波、王剑峰、张文斌、熊卓越分别陪同。

  位于乾元镇的物产中大德清线缆智能制造基地是省重大产业项目,目前项目一标厂房已竣工投产,二标三标主体厂房正在施工。吴智勇一行实地考察特种线缆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智能化建设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加快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位于高新区城北高新园区的浙江新远见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厂多租”整治对象,目前已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吴智勇一行来到企业,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我县“一厂多租”整治总体推进情况。吴智勇对我县“一厂多租”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必须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属地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严把租赁厂房项目准入审核,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安全生产双赢。

  方正电机(德清)项目于今年9月开工,目前一号厂房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即将迎来第一批设备进场。吴智勇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总体规划、工期安排、项目效益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加大项目服务保障力度,全面摸清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需求,解决好各类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快建设、早建成、早达效,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湖州”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