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波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时间: 2022-11-25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人员。他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主动查漏补缺,落细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省“二十三条”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领导丁燕英、章陈立参加。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疾控中心、县公安局流调溯源专班,王波详细了解一线人员值班值守、专班运作、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对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合理排班、科学轮休,确保大家以最佳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王波还来到老百姓大药房(云岫店),对测温、亮码、戴口罩等情况进行检查。他指出,零售药店医疗机构要发挥好“哨点”作用,牢牢按照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药店“小门”管理、四类药品销售、全省零售药店常态化疫情监测警戒系统录入等措施。相关部门要加大检查指导力度,将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传达到最小单元,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更深入、更扎实、更精准。

  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增大。在杭州绕城西复线莫干山高新区互通,王波实地查看值班值守、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等情况,听取“双卡点长制”落实、排查登记流程等情况汇报。他强调,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重点做好省外来德人员、车辆排查,严格执行“落地检”、点对点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守好“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