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物产中大集团领导来德清考察
时间: 2022-11-25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23日上午,物产中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一行来我县,就物产元通电缆德清线缆基地项目进行考察。县委书记敖煜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斌等陪同。

  浙江物产中大线缆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千米特种线缆项目选址于乾元镇新材料园区内,专业生产防火电缆、氟塑料绝缘电缆、硅橡胶绝缘电缆等特种电缆,目前项目一标厂房已竣工投产,二标三标主体厂房正在施工。陈新一行实地考察特种线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智能化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陈新对项目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德清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项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物产元通线缆公司要在项目进度、生产管理、技术创新、效益提升上下功夫,加快实现线缆基地项目发展预期目标,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最大贡献。同时希望德清县委、县政府继续关心支持项目后续建设发展,结合项目所需,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助力项目早日全面投产,持续做大做强。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对接,合力做大做强线缆产业,积极谋划新领域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