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敖煜新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实防控责任 坚决堵塞漏洞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时间: 2022-11-24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敖煜新带队赴物流园区、高速卡口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防疫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坚决堵塞风险漏洞,全力确保疫情不扩散、不蔓延。

  物流园区是人流、物流集散的重要场所,也是防范疫情输入传播的重要环节。敖煜新一行来到升华临杭物流园区,实地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物流园区等市场主体要进一步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防控各环节工作考虑得更加周密细致,及时查补漏洞,堵住风险隐患点;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力量,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督促园区物流企业、经营商户做好主动报备、安全防护等工作,加强省外重点车辆司乘人员全流程、点对点闭环管理,坚决防范疫情传播扩散。属地要加强督查指导,对照防疫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结合实际调整优化防控办法,推动防控工作更加科学、精准、有效。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高速卡口“外防输入”的压力增大。敖煜新来到二绕乾元出口,实地察看交通卡点设置、车辆人员查验、核酸检测等情况。敖煜新强调,各高速卡口要严格落实“首站负责制”,按照最新防控政策和要求,做好“一扫三查”“穿透式询问”“落地检”、闭环接运等工作,全力守好大门。他还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的防疫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最大程度减少风险,保护自身健康安全。

  县领导张文斌、陈兴江、章陈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