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暖心服务 禹越镇卫生院获赠锦旗
时间: 2022-11-24 来源: 作者: 记者 韩洁 通讯员 朱敏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感谢你们的精心照护。”近日,德清禹越镇卫生院上演了暖心的一幕,来自河北的患者张先生将一面印有“医术精湛治百病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亲自送到了禹越卫生院医生倪丽娟的手中。

  张先生来自河北邯郸,常年在德清务工。半个多月前,张先生不慎摔伤,左腿剧烈疼痛并严重肿胀,在家属的陪伴下到禹越镇卫生院就医。倪丽娟详细询问了摔伤过程并仔细地检查,在患者胫腓骨发现了20x10mm左右的血肿,初步判断是筋膜室综合征,需要立刻切开创口来解除筋膜室内压迫。

  在征得家属同意后,医院第一时间为张先生实施了清创手术,术中清理出了近1000克的血肿块。一周后,张先生前往卫生院进行复诊,下肢恢复良好,可以正常行走。为表达感激之情特意送来了锦旗。

  一面锦旗,短短的两行字,不只是对医生的感谢,更饱含着对医生医术、医德的认可。禹越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贴心服务好每一位患者,让患者舒心、家属安心、群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