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德清召开第二十二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时间: 2022-11-24 来源: 作者: 记者 付露波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德清县第二十二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健与8位企业家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呼声、了解诉求,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助力经济稳进提质。

  会上,浙江伟博包装印刷品有限公司、浙江爱雪制冷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德清华杨科技有限公司、德清方溢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振田(德清)纺织品有限公司、英格瓷(浙江)锆业有限公司、浙江龙虎锻造有限公司、德清永展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当前企业、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就政策扶持、人才招引、金融支持、配套服务、能源保障等提出意见建议。对于各位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各有关部门认真记录,一一作了回应。

  陈健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政企恳谈会举办的初衷就在于拓宽政企沟通渠道,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助企纾困也要成为常态化,政府部门要以有求必应的真诚和热情,不遗余力提供精准服务,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合情合理的诉求,持续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助力企业发展更进一步。要增信心、强发展,目前从中央到地方制定出台的政策数量之多、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企业要鼓起创大业的雄心壮志,抢抓机遇,刻苦钻研,做优产品,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优环境、优政策,营商环境没有最优,只有更优,在完善硬基础和软环境上开足马力,在完善政策、用好政策、宣传政策上尽心竭力,为企业构建起良好的发展环境,持续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