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迎战“双十一”华禹宠物生产忙
时间: 2022-11-01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宇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浙江华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在禹越镇建设年产300万台智能小电器(宠物专用)项目。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今年4月,项目正式投产。眼下,临近“双十一”,企业订单纷至沓来,园区里已是一派忙碌景象。

  在企业的订单处理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接收来自杭州总部的订单信息,经过整理,操作员将按照订单要求完成配货、验货、包装等工作。企业物流部经理助理许兵兵告诉记者,电商领域一直是企业的销售主场,该园区集设计研发、生产、仓储物流、网络销售于一体,能够保障日常订单的稳定出货。“平时,我们日均单量是5万单左右,11月1日至3日是‘双十一’的第一拨高峰,预计日均单量是11万单左右。”

  浙江华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宠物用品生产、研发、销售、仓储等为一体的新型企业。公司共有近1.5万个产品,包括了宠物的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产品出口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和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上半年,企业产值超5000万元。目前,不少电商平台已启动“双十一”促销活动,企业也迎来了订单高峰,预计今年“双十一”,企业订单将超90万单。“平日里,我们园区处理订单的工作人员约有200人,但在‘双十一’的这几天,我们会抽调行政人员,并招聘临时工,共计600人。”许兵兵介绍,为保障订单顺畅配送,今年,企业还升级了物流系统,改变以往人工分拣的形式,依托现代化分拣流水线,实现自动揽收、自动称重、自动分流,大大提高了订单出货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