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召开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 2022-09-23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县委关于公安局领导班子人事调整的决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参加。

  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后,王剑峰指出,公安机关作为县委、县政府最信任的拳头和尖刀,肩负特殊使命,一定要有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服务大局的自觉行动,听党指挥,维护群众利益,做到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公安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坚决扫除阻碍经济发展的“拦路虎”“绊脚石”。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永葆初心见红心,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准确把握重要节点,落实好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求,一点一滴见行动。要融入中心见效果,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立足“共同富裕”“项目双进双产”等中心工作,系统谋划、找准载体、精准发力、擦亮品牌,坚持“忠、公、优”三字要求,即以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以优良作风、优秀表现、优异成绩,做到秉公执法、公开透明、各界公认。要创新治理见本领,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着力提升治安掌控水平、创新社会治理路径、增强维稳处置能力,兢兢业业处置好每一件警情,工匠精神办理好每一起案件,情真意切回应好每一个诉求。要狠抓作风见形象,始终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抓手,以纪律作风保障战斗力,以专业培育提升战斗力,以从优待警引领战斗力,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劲、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全力锻造一支德清“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