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泰普森入选浙民企研发投入100强
时间: 2022-09-14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浙江省工商联发布了“2022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榜单”。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登榜单,位列第66位,是德清县唯一一家入选的民营企业。

  据了解,今年是全国工商联连续第24次开展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浙江共有1428家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的民营企业参加。经审核,浙江省工商联以企业2021年度的研发费用为标准排序,产生2022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榜单。

  近年来,泰普森始终秉承“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理念,在产品创新研发、智能制造、数字化改革等方面持续投入研发,拿2021年来说,企业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7.88%,为企业快速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泰普森不懈追求以创新引领全球休闲生活,在国内外打响了品牌。2021年,泰普森“一体式超轻床篷”“减负登山包”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户外儿童折叠露营车等3款产品分获广交会金银铜奖。截至目前,泰普森累计申请专利达800多项,企业的外国专家工作站成为全市唯一入选的省级外国专家工作站,也是省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三绿企业”。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数字化转型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提升产品竞争力,以科技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