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民主党派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启动
时间: 2022-08-17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8月13日上午,记者从县民主党派“同心助企纾困助力稳进提质”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我县民主党派将发挥在科技、法律、金融等方面的人才优势,发动律师、会计师、税务师等组成“法律、金融、财税、科技、政策、农业”六大同心助企服务团。

  具体来说,各民主党派,各服务团将加强对助企纾困政策的梳理与研究,配合政府宣传好各级政策,落实好各级政策。同时,会构建“及时发现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的闭环机制,并将问题“清单化”“项目化”,按照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及强化调度的模式,做到每个问题都有回应,每个事项都有回音。

  此外,各民主党派,各服务团还将通过进企走访、服务、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掌握整体产业情况,撰写形成优质调研报告或发展建议金点子。同时,结合“外联内拓”工程,还将积极引入专家组成“外援团”,针对降本减负、转型升级、人才引进等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菜单式”专业服务,努力为我县打造“改革创新高地品质生活新城”贡献更大的党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