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粮田变美景
时间: 2022-08-15 来源: 作者: 记者 白羽 通讯员 姚萍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8月10日,钟管镇茅山村粮食功能区内,村民正在复耕复种的地里种植彩色水稻,一幅美丽生态的乡村图景展现眼前。今年以来,该镇对粮功区“非粮化”整治优化,同时,对部分稻田进行景观规划设计,添加彩色水稻,融入“钟管欢迎你”等字样、彩色飘带等元素,营造了符合乡村特色的主题性大地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