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亚运排球馆迎来首次练兵
时间: 2022-05-17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文 白羽 图 通讯员 潘小飞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5月14日,2022年湖州市排球模拟赛在杭州亚运会德清体育中心排球场馆举行。这是场馆完成技术代表验收后举办的首场比赛。

  上午十点,在体育中心排球场馆比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哨声,身着红色球服的湖州1队与身着黑色球服的湖州2队开始了角逐。场上,队员们半蹲、起跳、扣杀,潇洒的动作,激动的呐喊,将现场气氛拉至高潮。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第2局可能有点低落,但是最后大家还是配合得很好。”湖州1队队长李少晴告诉记者,自己第一次来德清,走进这个场馆给她的感觉就是高端、大气、专业,让她有一种在电视机前看奥运赛事的感觉,画面感超强。教练张贵平说,能在这样的场馆里比赛,队员们已经是在享受比赛了。“无论是场馆的硬件还是场馆工作人员的服务都是非常到位的,非常贴心,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在这里体验。”

  本次模拟赛分为上午、下午两个赛程,从准备到赛事的完美呈现,都展示了场馆中心20个组别工作人员的高效配合,尤其是在第二场演练中,运动员突然“受伤”后的应急处置,也是充分展示了场馆中心在紧急状态下的处置能力。

  亚组委竞赛技术运行专家团队成员吕良军介绍,本次赛事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模拟让竞赛组各个团队间在磨合的过程中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真正为亚运赛事做好保障。“赛事全程严格对标杭州亚运会正赛,进行全流程、全要素实战演练,全方位测试赛事运行能力。下一步,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反推各项工作的改进,不断总结、提炼、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方案。”

  扫一扫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