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王波开展“三进三服务”走访调研企业项目 提供精准优质服务 提升纾困解难质效 夯实经济行稳致远的基石
时间: 2022-05-17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企业发展状况如何,面临着哪些困难和需求?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赴高新区、洛舍镇、钟管镇走访调研企业和项目,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意见,深入开展“三进三服务”。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助企纾困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提供精准优质服务,提升纾困解难质效,全力激发市场主体的信心和活力,夯实经济行稳致远的基石。

  王波一行前往了浙江上青元智慧电力产业园、浙江宇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绿色建筑产业化基地等在建项目现场,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投入产出等情况,询问当前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在稳投资、稳增长中的重要作用,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建设。项目方要突出效益导向,抢抓时序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要立足资源优势,加快项目落地,优化生产运营,提升亩均效益,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加速形成经济发展的新增量。

  王波还前往了剑力金属、乐韵钢琴、矩实钢构、硕华生命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形势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挖掘潜力,积极开拓市场、加大技改投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王波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复杂严峻,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因素增多,越是这种时候越要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市场预期、企业信心和发展活力。各单位要加大助企力度,政策要靠前发力,服务要靠前一步,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更加高效精准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和面临的困难,扎实做好交通物流保畅、生产要素保障等工作,大力推进“腾笼换鸟”,深挖发展潜能,持续助力企业稳健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金卫亮、姜庆华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