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开展建筑工地安全检查
时间: 2022-01-21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日来,县建设局质安站对全县300余个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组由5名专家组成,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参建单位履职情况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检查,累计下发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停工通知书10份,排查隐患68条。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及时建立工作台账,督促参建单位限期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启动“回头看”,形成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同时,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