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福”礼包送达 留岗员工喜提“福气”
时间: 2022-01-21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福来了!福来了!小朋友们写的福字,福气满满!”1月19日午后,在浙江天马轴承集团有限公司的活动室内,重庆籍员工罗文龙拿到书法爱好者和小朋友写的“福字”,开心极了。他一拿到手,便提着这份“福”礼包快步回到宿舍,将对联和福字贴在了门窗上。

  罗文龙是天马轴承的炼钢工人,原本思乡心切、想要回家过春节的他,考虑到疫情和企业订单忙的情况,主动选择留下来。“两年多没看到家里的父母亲,心里非常想念他们,但为了减少流动,今年就留在公司过年了。待明年春暖花开时,一定回家补个团圆饭!”罗文龙说。

  作为县域经济的主平台,高新区有着数量众多的外来务工人员。为鼓励他们留下过年,日前,由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三送三服务”活动走进辖区企业,通过送福字、送慰问、送观影券等方式给就地过年的一线员工带去了一份特别的新春祝福。

  “除了送新春礼包,我们还将进企开展法律服务活动,同时给企业的困难员工送上油、水果、大米等生活用品。”高新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陈梦玫说,员工以企业为家,把第二故乡当家乡,高新区总工会和企业将组织一系列福利活动,让他们踏踏实实留在德清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