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领导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时间: 2022-01-21 来源: 作者: 记者 何丽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带队赴雷甸镇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深化“三服务”,为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振信心。

  王剑峰一行首先来到通航智造小镇客厅,详细了解通航产业、通航旅游、平台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小镇着重以通航先进智造为主导,同步发展智慧科技、运营服务、旅游休闲三大领域,推动小镇产城融合发展,王剑峰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航小镇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利用好现有园区通航产业集群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

  “目前项目进展如何?”“施工中有碰到什么困难吗?”在鼎力机械五期项目建设现场和天马轴承年产2500万套高端与重大装备轴承智能制造项目现场,王剑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问需求、解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王剑峰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商,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为企业送上“定心丸”。

  王剑峰强调,要聚焦企业需求,强化专班专员服务,密切联系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问题解决、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要加快各项审批和政策处理流程,助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当天,王剑峰一行还前往雷甸镇便民服务中心,就县乡一体条抓块统、大综合一体化工作进行了调研,就春节前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