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氢动力无人机通过CNAS认证
时间: 2022-01-17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氢航科技的长航时氢动力无人机氢旋4号,顺利通过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检测中心19个项目的测试,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证,成为业内第一家获得CNAS实验室认证的氢动力无人机产品。

  据悉,CNAS在国际认可互认体系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在国际上与众多区域和组织实现了互认。此次产品的认证成功,也标志着氢动力航空产品已不再只是实验阶段的先进技术,而是正式成为了一个成熟的产品,可以拓展广阔的应用市场,服务于广大客户。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认证中对于氢动力多旋翼氢旋四号特有的几项关键指标:2小时的带载长航时、每小时120毫米降雨下淋雨实验、-20℃~55℃的高低温环境适应性进行了严格的检验。其中,高低温指标远超国际同类飞机的水平。

  据悉,氢航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轻量化氢燃料电池及其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氢动力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管道巡检、天然气巡检、电网巡检、应急救援、通信中继等领域。氢航的氢燃料电池和其他应用产品不仅在国内得到了中海油、国家电网、中国海事、中国商飞等大客户的认可,并已销往日本、墨西哥等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