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上海复洁环保再次签约投资德清
时间: 2022-01-14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12日下午,在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经开区(新市镇)成功签下新年首个大型环保设备制造项目——上海复洁环保低温真空脱水干化成套技术装备扩建项目。县领导敖煜新、金卫亮、施震海参加签约仪式。

  复洁环保是一家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的绿色低碳企业,以污泥处理处置为主营业务。企业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2020年度瞪羚企业等多项荣誉,并拥有7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获得7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经长期持续创新与积累,企业已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温真空脱水干化一体化技术和废气净化系列技术等核心技术,并具备相关核心部件的生产制造能力。2020年,公司作为国内首家以污泥处理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在科创板发行上市。

  事实上,早在2016年,复洁环保就在德清投资了项目,对我县产业基础和发展环境十分满意。此次,复洁环保计划在德清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100台套低温真空脱水干化成套技术装备扩建项目,投资超10亿元。

  “复洁环保与德清有着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绿色发展的高度共识。”县委书记敖煜新说,复洁环保致力创新、重视创新、善于创新,此次与德清签约的项目是绿色低碳领域的标志性项目,市场前景广阔。项目的签约落地,是我县坚定不移实施创新强县首位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我县深入贯彻湖州市勇当绿色低碳发展探路者的具体行动。敖煜新表示,德清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当好金牌“店小二”,尽快推动项目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