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莫干山镇零容忍拆除违建
时间: 2021-12-20 来源: 作者: 记者 牟玲芳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莫干山镇国土防控、城管执法在巡查中发现辖区内一处违章钢棚及围墙,经询问调查,得知当事人未取得建设规划许可,属于违法搭建,工作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勘验、拍照取证。在走访约谈时,工作人员不但耐心与当事人沟通,更是将相关政策法规细致地讲解给他听,得到了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最终将违建钢棚及围墙进行拆除。拆违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摄像取证,对拆违现场秩序进行维护疏导,整个拆违过程平稳有序。

  下阶段,莫干山镇将继续加大违建巡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违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