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德清
文字:   打印

德清新安镇全民健身跑迎亚运
时间: 2021-12-0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德清县新安镇迎亚运全民健身欢乐跑活动在新安镇舍北村鸣枪开赛。130余名跑步爱好者在赛道上汇成了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彰显着满满的激情和活力。

  本次健身跑以舍北村的村道及田间小道作为赛道,全程共5公里,跑友们可以一边奔跑一边欣赏乡村美景,领略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可喜变化。今年55岁的新桥村村民唐兰科属于本次活动的“高龄选手”,但她表示,5公里对于平时经常运动的她来说,不算高难度。

  据了解,这也是新安镇首次举办大型的健身活动。新安镇副镇长高雅荣介绍,通过健身跑这种最传统、最基础、最广泛的运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健康乡村建设,增强农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充分发挥“体育+”在带动乡村旅游、弘扬文明乡风、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培育新时代乡村新风尚注入健康活力,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原载12月2日《杭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