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全县风险防控争先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1-12-03 来源: 作者: 记者 付露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市委、市政府在年初提出了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的总体部署,其中风险防控争先战是“五战”行动之一。临近岁末年终,12月1日上午,全县召开风险防控争先战工作推进会,就年底收官阶段争先创优工作进行部署,慎终如始推进风险防控工作,维护全县大局平安稳定,努力交出平安高分报表。县领导陈健、陈永明、茆毅参加。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指出,平安稳定工作“一失万无”,要认清形势,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充分认识风险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全面筑牢平安防线。要把握重点,在关键举措上再深化,以牢牢守住底线、强化化解稳控、依法重拳出击、严格落实制度、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措施到位、筑牢防控屏障为路径,以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守护社会治安、净化网络生态、确保公共安全、防范金融风险、保障公共卫生等七大领域为重点,奋力夺取风险防控争先战的全面胜利。要明确目标,在争先进位上再发力,对照考核标准,倒排时间节点,强化沟通协作,扎扎实实抓好相关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凝心聚力、勇夺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