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政协委员集体视察献计献策
时间: 2021-12-03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月1日下午,作为第五期“德清政协·莫干山讲堂”活动之一,县政协委员赴浙工大附属德清高级中学、启航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开展集体视察。

  初冬天校园依然勃勃生机。在浙工大附属德清高级中学,政协委员现场视察了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并与学生展开亲切交流。

  浙工大附属德清高级中学新校区于今年8月正式启用,现有36个班级,近1500名学生。在实地了解完情况后,政协委员们认为,新校区不仅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而且还会和浙工大开展教学合作,邀请专家学者前来授课,硬实力和软实力都得到很大提升。大家建议,接下来,学校要利用现有优势条件,加强学校自身发展,进一步增强竞争力,确保教学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在启航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生产基地,自动流水生产线正在紧张有序地作业。该基地拥有我县首个整车制造工厂,具备焊装、涂装、总装、调试四大智能制造工艺能力,建有商用大轿车、自卸车、环卫车、消防车等专业化生产线。

  高度智能化的制造场景,引起政协委员们浓厚的兴趣,大家一边走,一边看,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上做出的努力。

  县政协委员、浙江兆龙互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云涛对启航的工艺技术和经营理念教育印象深刻,“看了启航汽车以后,我觉得他们规划合理、管理规范,特别是今年投产以来发展速度很快,我为我县能引进这样的企业感到开心。”姚云涛说,自己作为一名经济界的政协委员,将继续关注全县经济发展,尽己所能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