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华之杰获塑料绿色供应链优秀单位称号
时间: 2021-12-01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在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第八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华之杰塑料建材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中国塑料绿色供应链优秀单位”,与塑料行业龙头企业新疆天业、中财型材一同受到表彰。

  此次评选目的旨在鼓励行业科技创新,助推传统企业向绿色环保型企业转化,积极推广新产品及新技术,倡导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充分发挥先进的典型示范作用。此次获评也意味着华之杰在创新、绿色、低碳发展上取得的成效得到了认可。

  作为一家成立26年的老牌塑料企业,同时也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华之杰始终以为社会提供优质、安全、环保的建材产品为使命,坚持创新、绿色、低碳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推出的ASA合成树脂瓦以及波型防水板等践行环保理念的新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科技创新走在行业前列。华之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每年2~3个创新成果登记和发明专利落地的速度。截至目前,已获得专利近百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工程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并先后承担研发多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省级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多项产品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浙江省科技进步奖”等重量级奖项。

  绿色环保贯彻生产经营。华之杰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对生产经营中的水资源进行循环利用,并定期监测、严格把控厂区内的环境、噪声等。2020年,公司还升级改造了全套环保除尘系统,大大提升了车间内的空气质量。目前,华之杰正在积极创建绿色工厂,绿化覆盖率已达到40%以上。

  华之杰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加速产品、技术和设备的转型升级,走出一条创新引领、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行业发展和德清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