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才创园资本对接会举办 为优质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时间: 2021-11-25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高新区科技局在浙江德清人才创业园举办企业资本对接会,活动围绕科技人才企业资金需求以及中小企业资本市场布局策略展开。入驻才创园的10家“南太湖精英计划”创业企业和莫干山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会上,普华资本、德清农商行科技支行等6家创投和银行机构代表就各自公司目前的投资情况、金融产品等进行了推介说明,并与参会企业一一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资金痛点、盈利模式、发展规划等内容展开讨论、给出建议,表示愿意为优质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高新区科技局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市人才企业“头雁”培育和“五未”人才项目攻坚要求,稳步推进高新区“科技型企业三年培育计划”,为企业发展量身定制成长方案,增添企业成长“底气”。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本的注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章伟忠表示,当前资本市场正迎来机遇期,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好各方资金资源,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实现跨越式发展。另外,也希望银行和投资机构能够创新产品、优化模式、适当让利,实现金融服务的个性化、多元化、便捷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双赢”。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面对面与投资机构对接交流的效果很好,特别是为企业成长规划校准了方向,期待政府提供更多更好“小而精”的“菜单式”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