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人大常委会集体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时间: 2021-11-25 来源: 作者: 记者 付露波记者 付露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少华,副主任孙政文、宋文金、姚夏林,深入现场对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集体视察。副县长洪延艳陪同。

  作为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内容,三合-武康宋石农村公路路面维修项目、德清县水文测报能力提升项目、德清县清钰科技残疾人之家、德清县千秋幼儿园市心府园区目前均已完工并投入使用,武康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期45天,12月份完工后将进行政府购买服务,探索新型养老模式。在项目现场,杨明连问情况、察实情、督进度,叮嘱相关负责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视察中,杨明连充分肯定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政府及相关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得紧、工作实、见效好,项目总体落地情况良好。他说,民生实事项目惠及千家万户。办好这些实事,既是回应百姓关切的具体体现,也是提高幸福指数的客观需要。政府及相关牵头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紧盯目标任务,紧抓项目工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要打造民心工程,聚焦项目质量,重视后续管理,确保项目发挥实效;要坚持履职为民,突出惠民导向,做好前期准备,科学谋划明年实事候选项目,真正将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体现到民生实事项目中去,全力以赴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