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地信小镇安置小区加速建设
时间: 2021-11-19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的天气秋高气爽,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时段。在地信小镇拆迁安置小区三期、四期项目的施工现场,近300位工人正干得热火朝天,进行着项目竣工前的收尾工作。

  “工友们早上6时就到工地了,天黑才下班。”地信小镇拆迁安置小区三期项目经理黄全红告诉记者,现在大多数建筑工人正在忙室内门窗以及水电的安装。另外,室外市政景观绿化工程也在加速推进。“计划在12月底竣工验收,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大家伙都铆足了劲在冲刺。”

  与此同时,在三期项目的南侧,地信小镇拆迁安置小区四期项目也顺利进入到收尾阶段。记者了解到,两期项目总用地面积72798平方米,共建设23幢高层公寓楼,1096套住宅,为舞阳街道上柏区块、太平村的拆迁户提供安置住房保障。

  由于是拆迁安置小区项目,建设的过程要考虑居住人员的意见和想法。其间,村民代表也曾多次前来查看项目进度以及设计实施情况,并且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村民代表反馈问题之后,我们马上和驻点的高新区建设局服务人员进行现场查看并召开协调研究会议。在各方意见一致的情况下,再反馈给设计部门,由他们修改方案,最终得到了妥善的解决。”黄全红说。

  令人期待的是,两期项目均按照高档社区的形态高标准规划建设,目标将小区打造成为“百姓住着暖心、环境看着舒心、生活配套安心”的生活空间,实现由拆迁安置小区到幸福家园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