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中国重汽与启航汽车网络共建交流大会举办
时间: 2021-11-19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16日,中国重汽与启航汽车网络共建交流大会在德清举办。会议重点研判了重卡市场的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并与中国重汽主要经销商进行了销售网络共建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共识。

  重卡是中国重汽集团战略性发展业务板块,是实现重汽商用车结构性增长的核心,重卡业务的发展离不开改装厂的大力协作。而启航汽车作为浙江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规模较大、技术较强、实力雄厚的专用车企业,与中国重汽强强联合,对于双方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布局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国重汽的经销商要加强与启航汽车的对接和业务联系,充分利用中国重汽和启航汽车的产品和区位的优势,把市场做大、把服务做好,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牟磊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启航汽车总经理丁刚表示,启航汽车作为全生态、全资质、全品系的专用车生产厂家,将与底盘厂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生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后市场服务体系,推动重卡及专用车产品智能化、轻量化、网联化发展,不断促进产品的升级换代。后续也将深化合作,建立主机厂、改装厂、经销商三方共赢的重卡及相关专用车的产销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