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禹越电商企业全力“迎考”
时间: 2021-11-09 来源: 作者: 记者 陈明月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亲们中午好,欢迎来到我们直播间,今天我们推荐的这款产品……”日前,在位于禹越镇的德清天适力承新经济产业园内,几名主播正在直播间内逐件介绍“双十一”大促商品的优惠活动和力度。随着观看人数的递增,直播间内氛围也越来越热闹。

  “蹭购物节的热度,我们的销售额也迎来了增长。现在每一家企业都在发力,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园区整体销售额能超过一千万元。”天适力承新经济产业园副总经理杨义调梳理着销售情况,满脸笑意。

  天适力产业园内有十几家电商企业入驻,目前建有4个品牌直播间,一直以来,园区着力打造“产业+社交+电商+人才+培育”的社交电商产业闭环。杨义调告诉记者,为迎战今年“双十一”,园区自9月中旬就开始了准备工作,目前来看,11月1~11日这段时间是销售的高峰期,预计这个月销售额将迎来20%左右的增幅。

  和天适力的状态相似,眼下,位于禹越的德清云库仓储有限公司也是一片忙碌景象:公司门口,一排集装箱卡车正在运货、卸货;在车间内,随着分拣设备的运转,各类产品经过装盒、打包、贴货单、扫描等环节,在打包员手中完成打包,即将送往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

  德清云库仓储是一家拥有超六万平方米现代化仓储空间的大型食品供应链一体化企业,储存有上千种产品。“这几天忙得快要住在公司里了。”谈及“双十一”期间运营情况,公司主管钟月芳笑着打趣道,“11月1日就开始加班加点,现在日均订单量都在25000单以上。”

  记者了解到,“双十一”的丰硕收获加注了电商企业的信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一边全力“应考”,一边做好充足准备,全力以赴迎接接下来的“购物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