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排球女将激烈比拼
时间: 2021-10-19 来源: 作者: 记者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7日,德清县第21届高中女子排球赛开赛。15时50分,德清六中队迎战新市职高队,比赛现场场面十分激烈。最后德清六中凭借过硬的技术,稳定的发挥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本届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德清高级中学、新市职高、德清六中、求是高级中学、德清一中、职业中专,比赛采用循环制,取最高积分为冠军。经过两天比赛,德清六中取得冠军,德清一中获亚军,新市职高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