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汽车销售市场环境卫生亟待整治
时间: 2021-10-19 来源: 作者: 记者 卓木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我县正全力争创“双一流”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城乡人居环境、城市品质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但近日,记者在走访时发现,一些“脏乱差”的不文明现象仍然存在。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德清大道旁的德清县顺达二手车交易市场,该市场内整体环境不错,车辆停放有序,但在其后面的草坡上,记者透过两辆车停放的间隙,发现了两只装满垃圾的垃圾桶,且未做到垃圾分类,破损的塑料防撞墩、木板、泡面盒等垃圾被丢弃在一旁。旁边湖州之星奔驰4S店附近的绿化带中,烟盒、泡沫板、塑料袋等垃圾随处可见。

  记者在北京现代4S店后面的停车场内发现,整个停车场变成了大型垃圾场,里面散落着各种垃圾,而后面的草坡上口罩、矿泉水瓶等垃圾也到处都是,还违规停放着几辆车,现场一片狼藉。记者还发现在该4S店后门口,停放着几辆破损的僵尸车,一些车部件也被随意堆放在旁边未处理。同时,该店还存在建筑垃圾乱堆放现象,整体环境脏乱差,亟待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