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高新区“抓六重开新局”第六次月度例会召开
时间: 2021-10-18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6日上午,高新区“抓六重开新局”第六次月度例会召开,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办部局、工作专班、高新集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9月18日例会以来,各办部局、工作专班、高新集团按照关键时期要担当、重点工作要抓牢、队伍建设要抓实的要求,抓项目、建平台、提指标、优结构,继续保持了快速奔跑态势。在221项亮牌指标中,超额完成和有序推进的指标占88.69%以上,六重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

  通过工作汇报和当场投票,办公室、经发局、高新集团在本月表现突出,摘得流动红旗,两个推进较慢的事项被评为“蜗牛奖”。

  会上,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怀君总结回顾上一阶段工作,对前期取得的财政收入领跑、产值赶超、项目引进阶段性成效、火炬排名稳步推进等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持续发力,全力冲刺四季度,攻坚决胜“全年红”。就下阶段工作,赵怀君表示,要抢抓时间、精准测算,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确保优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