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舞阳街道:治违除患促安全
时间: 2021-10-14 来源: 作者: 记者 付露波 通讯员 沈欢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拆!”随着一声令下,只听“轰隆”一声,山民村的一堵围墙轰然垮塌……近日,舞阳街道三改一拆办、城管、国土、山民村村委等联合执法,对一个石膏装饰品加工作坊进行拆除。这个加工作坊隐藏在山民村更埠头的一处竹林里,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涉及非法用地、无证经营等问题。拆除后,此处将被恢复原状。

  据悉,今年以来,舞阳街道深入开展治违除患促安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以“治防并举、源头治理、关口前移”为原则,建立“防范为先”的治违除患模式。针对辖区内可能存在建筑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的企业、加工作坊等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建立清单,做好整改拆除工作。截至目前,已拆除点位14处,拆除违建面积约10552平方米。